大西瓜

好好的

        现实向改编  双娱乐圈

  现实中王一博健健康康的,内容与现实严重不符   !!!

    都知道王一博小时候得过心肌炎,也知道他为了治这个病一天打八瓶吊针,但是很少人知道,他因此体质很差。

  “哥,我要去录街舞喽~”

  “别忘了带护膝啊狗崽崽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啰里啰嗦的”

  “嘿,还嫌弃我?感冒药,发烧药,胃药,对对对,还有多带个外套!别一出汗就脱衣服,容易感冒!还有......”

  “带了带了我早就收拾好了,我又不是傻子,哼💢”

  “好好好,你最聪明,行了吧”

  “挂了挂了,登机了,拜~”

  王一博到了上海,正好是晚上,他先去练习室排练了一会儿,果真出了汗,然后,正如他哥所说,他把外套脱了,此时的臭猪早就把他哥的叮嘱忘得一干二净。

  要上场了,要先拍队长大秀,在外面的空地上,晚上还有点冷,王一博滑着滑板溜出来,“阿嚏~”鼻子痒痒的,还是穿个外套吧。

  候场的时候,王一博感觉越来越难受,旁边助理看出来了,赶紧从包里给他拿药,是一种喷剂,对着喉咙喷一喷就能短暂止咳,王一博一只手拿着喷剂,一只手拿着拧下来的药瓶盖儿,坐在旁边蔫蔫的,浑身没力气,还有点喘不上气来,他不敢说,怕他哥知道了骂他,心想忍一忍就好了。

  等上场的时候,王一博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的精力去跳舞,等跳完等待投票的时候,感觉呼吸越来越难,还是忍住了,投完票之后节目组要记票,这段时间,队长们可以去休息一下,王一博一进休息室就忍不住了,趴在桌子上,叫他吃饭也不吃,外面人添油加醋说他队长大秀输了,输不起,不吃饭,实际上那时候的他只感觉心脏突突的跳,跳的难受,喘不上气来,他自己偷偷从包里拿出几片药,趁助理不注意,全放嘴里吃了,心想,撑一撑,等录完节目回酒店睡一觉就好了,这次节目录制是他喜欢的,王一博尽力的配合完成了录制。

  回酒店的路上,肖战打来了电话,“歪,狗崽崽,怎么回事啊?怎么不吃饭,是不是胃不舒服了啊?”

  “胃没不舒服,”车里很昏暗,导致肖战也看不清王一博那苍白的嘴唇,只能听见蔫蔫的声音,“哥我困了我先睡了”

  “好好好,你先休息,晚安,狗崽崽。”

  回到酒店的王一博一头倒在了床上,助理以为他累了,帮他盖上被子脱了鞋很外套就出去了。

  迷迷糊糊的王一博感觉呼吸越来越不畅,他起身想调整一下姿势,就是力不从心,好不容易呼吸顺畅一点,刚要睡着,心脏微微犯疼,一抽一抽的疼,疼的王一博冒冷汗,这时候脑子里也不想什么骂不骂的了,只想给肖战打电话,摸起手机打了过去,没人接,王一博更委屈了,再打还是没人,一直打一直打,打了不知道多少遍,生气了,把手机随便一扔,直接打在花瓶上,砰一声,正好惊到了来一博房间找文件的助理,赶忙进去卧室查看,“一博一博一博你怎么了,醒醒啊一博,去医院!”

  几个工作人员赶忙把一博送去医院,还好送过去的及时,没什么大问题,但肖战疯了,他看到手机上那么多未接电话,打回去没人接,他慌了,直觉告诉他王一博出事了,打给王一博助理,助理说一博出事了,心肌炎复发,喘不上气来晕过去了,还好发现的及时,要不然不敢想,肖战听到这话后悔死了,他后悔自己没接到电话,如果一博真耽误了救治时间,他要后悔一辈子了。赶忙收拾东西去上海。

  等肖战赶到的时候,一博还没醒,就那么静静的躺在病床上,架着呼吸机,小脸苍白,陷在被子里,病房里全是消毒水的味道,他知道,他的狗崽崽最不喜欢这个味道了,走进过去,想拉一拉一博的手,发现手冰凉,赶紧给他塞被子里,塞的时候一掀被子,肖战差点掉下眼泪,眼睛红红的,被子底下的一博,病号服衣领大开,各种颜色的线连在心脏处,实时监测心跳,原来比助理说的要严重的多,肖战很不得扇自己两巴掌,如果接到了那个电话,是不是就可以早一点送一博来医院,是不是就不会这么严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