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西瓜

好好的

  在王一博昏迷期间,他的朋友们也都来看望,看到一个躺在床上不醒,一个坐在床前不动,安慰了一下肖战,也就离开了,王一博的爸妈也从洛阳赶过来,照顾了一博一段时间,看着一博醒了也无大碍,家里一博爷爷也在住院,情况不大好,就拜托肖战照顾好一博,爸妈俩人连夜飞回洛阳市医院。

  这天王一博中午才睡醒,肖战也没喊他,知道他身体还没恢复,需要多休息,也就不担心他一直睡了。睁开眼就看到坐在床前看剧本的肖战,王一博就这么看着,肖战一抬头俩人就这么对上了,“一博,你醒了,身上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半张小脸都扣在氧气罩底下的王一博摇了摇头。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身形消瘦的一博,肖战眼眶红了,“一博你可吓死我了,哥对不起你,狗崽崽快点好起来”肖战想要抱一抱他的狗崽崽,但又怕碰到一博身上的各种仪器跟线,就弯腰用额头抵着一博的额头,一博好想说不怪你,很想安慰安慰他,但他一想发声胸腔就犯疼,实在没办法,一博慢慢的抬起来那只还扎着针的手,放到氧气罩上,想要拿下来,他想要亲一亲他的战哥,但他现在太虚弱了,根本扯不下来,只能慢慢往下拽,肖战闭着眼睛感受着一博的存在,并没有发现一博的动作,直到感受到狗崽崽的额头动了一下,肖战慢慢睁开眼,就看到眼前的一博把扎着针的手指放在自己嘴唇上,然后抬手按在了肖战的嘴唇上,“狗崽崽”然后肖战就发现了问题,氧气罩哪去了  往下看,被王一博拽下来了,“狗崽崽,快带上带上,这个不能摘”还没好好感受一下拇指吻的肖战,一下子慌了。

  王一博听到以后,嘴角往下瘪了瘪,好委屈,“狗崽崽,又委屈了?战哥不是凶你,是因为还不能摘,你现在身体太虚弱了,摘了就又难受了”说着就习惯性的想捏一捏奶膘,抬手才发现,这几天一博瘦了好多,奶膘都离家出走了,等过几天一博能正常吃东西了,势必要养回来!

  过了几天,一博能慢慢的说话了,身上的线也撤下来了,虽然还是会犯疼,但大多数时间跟正常人一样,可给肖战高兴坏了,“来来来一博,叫战哥,战哥” 

   “肖战!!!我只是不敢说话,我不是不会说话!!!你当我几个月的小孩儿呢!一句一句教我说话,亏你想得出来!!!!”把王一博逼急了,非得忍着一阵一阵的疼,也要很肖战说明白这个问题。

  “好好好,别生气啊,我就是想听听狗崽崽的声音嘛,好好好不叫就不叫,等回家叫”

  “什么意思,什么叫回家叫,回家也不叫,我又不是小孩!!!”

  “叫不叫战哥可不是你说了算的,最喜欢狗崽崽在床上叫战哥了”

  “肖战!!!!你个老流氓!!!咳咳咳咳”

  “哎哎哎,别激动别激动,先养好身体再跟我打”

  “谁跟你打了?!我哪有跟你打架!”

  “养好身体跟我回家打桩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臭肖战!!!”

  其实肖战这会儿跟王一博开玩笑,就是想转移一下注意力,因为今天一博要送去做检查,检查心肺功能,虽然王一博不说,但肖战知道,他的狗崽崽晚上还是会呼吸不畅,还是会心脏疼,每每晚上看到一博睡梦中按着心脏处,肖战就难受,这次检查肖战很紧张,其实王一博也知道肖战紧张,故意配合他吵闹,“肖战,你别担心,没事的,我感觉身体已经好多了,就是一个检查而已,说不定检查结果很不错,我就能提前出院了呢。”

  王一博被送进去的时候,肖战被拦在外面,王一博使劲抬头看了一眼紧张的肖战,趁着闭门之前喊了一句“战哥!回家打桩!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“臭小子!不学好”经过这么一闹,肖战确实没那么紧张了,祈祷一博恢复的不错。

  但往往结果不如人愿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